【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08:18:5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15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黄士华作动员讲话,院长魏少峰主持会议。

18F29

院长魏少峰主持会议

16727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宣读实施方案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宣读《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14A18

党委书记黄士华作动员讲话

黄士华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提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黄士华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

16D24

黄士华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水平;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18607

黄士华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标对表完成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任务,确保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