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
2021-06-30 09:47:05 后勤集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6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在随后的学习中,一支部书记易忠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给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全面学习党的组织工作体系建设,引导党员同志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支部书记吴文斌同志结合党史学习,给支部党员上了名为《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及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情况》的党课,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的历史背景及诞生意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二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在会上交流了党史学习的进展和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后勤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