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
2023-08-28 11:17:0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D438

本次学习会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质量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而组织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黄士华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法宝,是我们党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

围绕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关于政治建设部分篇目内容的串讲,黄士华在学习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体会。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了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各自部门本职工作,纷纷畅谈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建议。

黄士华在学习会总结时指出,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通过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和遵循党建工作规律,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以新时代高校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於建伟 图文: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