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3-07-10 20:00:0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7月1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2023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黄士华传达了湖北省高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学校落实方案。黄士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专项整治为契机真刀真枪解决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清单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党委书记黄士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六把标尺”,结合高校廉政警示案例讲解,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责,为全体参学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黄士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不越位、不越界,树立正确的人生、权力与道德观,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精神面貌,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学院领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开展了一次调研成果交流。

本次学习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联合开展。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片的集体学习。(审核:於建伟 文字:栾凡 图片:党委宣传部)

关闭